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戀愛了❤ 苑裡球員許芯瑀白肌大眼飄仙氣

▲黑豹旗苑裡高中許芯瑀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苑裡高中超正球員許芯瑀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於14日舉辦開幕典禮,其中有位有著圓圓大眼與白皙肌膚的球員相當吸睛,她是來自今年首度參賽的苗栗苑裡高中高一球員,甜美的外型讓她備受球員們喜愛,不少球隊都來找她拍照。

▲黑豹旗苑裡高中許芯瑀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多人來找許芯瑀合照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國小因為學校有壘球社開始接觸到棒壘球運動,許芯瑀說自己國中時也持續參加壘球社,高中才轉換來棒球社,才參加社團就有機會參加黑豹旗讓她相當期待也很開心,不過她也坦言,自己上場的機會可能不多,「我主要是守內野位置,平時也會站上打擊區,不過畢竟還有很多學長,我不一定會上場。」若是有機會上場,許芯瑀說,「當然是希望自己能把平常訓練的都拿出來就好,然後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參加黑豹旗多以男性球員為主,女性球員僅佔一小部分,因此擁有白皙肌膚與甜美長相,又穿著球衣的許芯瑀自然備受矚目,許多球員、球隊特地來找她拍照,成為開幕式另一焦點。

▲黑豹旗苑裡高中許芯瑀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許芯瑀甜美氣質佳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圖下同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