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曾見車禍慘狀!75歲伯連6年擦拭反光鏡…網:長命百歲

▲▼有網友在上班的途中,看見一名阿伯在擦廣角鏡,拍下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。原來這名75歲的阿伯張秀雄自6年前開始,每天凌晨4點多騎著機車擦遍北台灣的廣角鏡,只因為他不願6年前目睹的轎車對撞慘況再次發生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「曾見車禍慘狀」立志!75歲伯連6年擦拭反光鏡…網淚:長命百歲
有網友在上班的途中,看見一名阿伯在擦反光鏡,拍下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。原來這名75歲的阿伯張秀雄自6年前開始,每天凌晨4點多騎著機車擦遍北台灣的反光鏡,只因為他不願6年前目睹的轎車對撞慘況再次發生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屍塊四散噴飛!戰備道被封「黑暗公路」…佳冬人崩潰不敢走
屏東佳冬鄉台1線戰備道受限於軍方法令,沒有裝設路燈,過去曾多次發生重大事故,被當地人私下稱作「黑暗公路」。如今9日晚間又驚傳死亡車禍,導致一名77歲賴姓老翁慘遭至少6車接連輾過,當場血肉模糊、斷肢散落一地,讓居民無不人心惶惶,要求軍方改善照明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卡努颱風共伴豪雨肆虐 全台6公路因災情或預警性封閉
卡努颱風共伴豪雨衝擊東部交通,多處公路出現坍方災情,公路總局統計至14日下午15時30已有4處路段因為災情或預警性道路封閉;另台9線蘇花公路南澳至漢本、台20線利稻至霧鹿2路段分別將於14日晚間19時、17時預警封閉,提醒用路人注意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阿彌陀佛證明我的心!名牙醫鬧家暴...帶小三鴛鴦浴、擁吻小四
台中知名牙醫師豐富遭賴姓老婆出面控訴,不但對她暴力相向,更多次外遇,不但和小三潘女洗鴛鴦浴,更在診所的佛堂和小四何女親密纏綿,讓她痛心地說「小三、小四、小五…不知道有幾個?」更為此輕生3、4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好慘!香蕉台北市場批發價僅剩12.7元 阿兵哥「連吃2個月」
今年國內香蕉大產,造成價格不好,以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批發價為例,14日每公斤價格僅剩12.7元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的月平均報價更是低到剩下8.41元。多的香蕉怎麼辦?有立委想到請國防部幫忙,並請阿兵哥解決,但他們卻回答「國軍連吃2個月了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?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問答/你對中華一番有多了解

說鬼/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測你是不是《PR48》忠實觀眾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