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有APS-C!?Canon旗艦類單G1X III傳10/16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有 DAF 喔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Canon 在近期雖然常常被人說不下放 4K 錄影機能,不過原本被戲稱「牙膏廠」的窘境,在這兩年機種全下方雙像素對焦後,漸漸的也有不少肯定之聲。而近期多家外媒也紛紛披露新高階微單 G1 X Mark III 的規格與流出照片,不僅提升至 APS-C 感光元件,據傳也將在 10/16 正式揭曉。

終有APS-C!?Canon旗艦類單G1X III傳10/16登場。(圖/取自 digicame-info)

從流出的渲染圖可發現,G1 X Mark III 外型設計相較前兩款有著較大的不同,因應 236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的導入,整體機身更像 G5 X;另外,機背部分也具備多角度的 3 吋 104 萬翻轉螢幕,一般續航力則是約 200 張左右,機身尺寸則是 115 x 77.9 x 51.4mm,重量 375g,算是同款中最輕巧的機種。

▼雖說 G1X III 算同款中最小巧的機型,但內搭更大的 APS-C 感光元件,且好用的多角度翻轉螢幕也維持下來。(圖/取自 digicame-info)

終有APS-C!?Canon旗艦類單G1X III傳10/16登場。(圖/取自 digicame-info) 終有APS-C!?Canon旗艦類單G1X III傳10/16登場。(圖/取自 digicame-info)

核心規格部分,G1 X Mark III 傳將導入 2,420 萬畫素 APS-C 感光元件,算是 Gx 系列自 1 吋首款機型 G1X 後,首部具此規格的機種,都過了那麼久總算趕上了,且體積也是三款最輕。鏡頭部分則配有等效焦距 24-72mm f/2.8-5.6 的變焦鏡頭;可發現焦段比起前款 24-120mm 縮減不少,應是感光元件變大,鏡頭體積相對也會提升所做的取捨,究竟會不會在 10/16 登場,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