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囚禁鄰居黑貓5天還餵憂鬱藥 「反轉真相」友笑到豬叫

誤養鄰居黑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ZClarke)

▲貓飼主回家見到黑貓坐在床上卻不開心,還以為是太晚回家貓咪生氣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ZClarke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名男子把鄰居的貓關在房間,還花了紐幣130元(約2800元台幣)餵牠抗憂鬱藥物,但這可不是「虐待」,他見到「自己的貓」大搖大擺地走進家門時嚇了一大跳,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「大反轉」故事在推特分享4天,已有9.7萬人案讚。

紐西蘭推主Clarke Gayford‏分享了友人和黑貓的「奇幻故事」,這位好兄弟養了一隻活潑的黑貓,有天回家想跟喵星人玩,但奇怪的是貓咪感覺鬱鬱寡歡,他以為是自己整天不在家貓咪生氣了,但是幾天下來狀況都沒有好轉還更詭異了,貓咪不但沒活力,還突然變超兇,他很擔心是生病了便帶去看獸醫。醫生告訴他貓咪可能有些憂鬱症,除了需要吃藥,還需要主人多多陪伴,於是他花了130元(約2800元台幣)醫藥費,還整天把自己跟貓咪關在房間裡「培養感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誤養鄰居黑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ZClarke)

▲獸醫給了抗憂鬱藥物,還交代要多多陪伴貓咪。

5天下來這名主人很盡責地和愛貓待在房間裡,陪玩、陪講話、陪摸摸、陪睡覺、餵藥,第六天的早晨神奇的事發生了,他走出房間竟然看到一隻一模一樣的黑貓出現在客廳,還開開心心地跑來撒嬌,他瞬間傻眼想著「這隻是我的貓,那房間那隻呢?」這時他想到幾天前鄰居來敲門,詢問有沒有撿到一隻黑貓,但是他告訴對方「這裡只有我和我的貓」。

誤養鄰居黑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ZClarke)

▲自家貓回來還開開心心地撒嬌,但主人完全傻眼了。

事情總算真相大白,這名飼主的調皮貓偷偷溜出家門玩,碰巧鄰居的貓咪溜了進來,同樣是「黑貓」搞了個大烏龍。鄰居得知消息後到男子家裡看到愛貓,慶幸地說「沒事太好了!」,不過聽到男子把事情的經過說一遍,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誤養鄰居黑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ZClarke)

後來鄰居傳訊息更新喵星人的近況,「看來牠對被囚禁在你的房間沒有留下什麼創傷,牠現在都在家裡待著,最近還喜歡趴在我腿上玩,所以牠真的沒事,謝謝你。」不過扯事還沒結束,原來溜出家門的調皮貓是男生,鄰居的貓是女生,但是獸醫竟然完全沒有發現,讓這個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多演了好幾天。PO出好兄弟故事的推主表示,「我聽到之後笑到學豬叫。」

關鍵字: 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