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誤認成許維恩63歲媽! 正妹傻眼:誰說可以這樣亂用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維恩個性活潑開朗,圈內圈外都擁有絕佳人緣,日前和大姊許路兒幫閨蜜「露露兒周」慶生時,開心在社群網站PO出3人合照,沒想到,好姊妹意外卻遭大陸網友誤認成「63歲的媽媽」,不只她傻眼直呼:「有點哭笑不得」,連好友本人發現都表示,「誰說可以這樣亂用啦~。」

▲▼正妹「被誤認成許維恩63歲媽!」(圖/翻攝自露露兒周IG)

▲▼露露兒周被誤認成閨蜜許維恩的63歲媽(下圖中)。(圖/翻攝自露露兒、許維恩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正妹「被誤認成許維恩63歲媽!」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許維恩9月底和許路兒等人到花蓮遊玩,幫好姊妹露露兒周慶生,送上一個鋪滿藍莓的大蛋糕後,3人一起合影留念,身穿黑色背心的壽星坐在中間,她當天穿上灰色大V字洋裝、大姊則是穿著休閒的灰色露肚套裝,特別聚在一起同慶,顯見3人的好感情。

▲▼正妹「被誤認成許維恩63歲媽!」(圖/翻攝自露露兒周臉書)

▲露露兒周本人轉發被誤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露露兒臉書)

只不過,事隔近半個月,這張照片竟然遭到誤用,不只在大陸被用做面膜的廣告成果照,露露兒周還被誤認成「許維恩63歲的媽媽」,讓她傻眼表示:「是誰說你們朋友圈可以這樣亂用啦~」,還附上1個驚恐的表情。

▲▼正妹「被誤認成許維恩63歲媽!」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也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此外,許維恩也轉發了這張照片以正視聽,她在臉書表示發現這件事情時,當下心情有點哭笑不得,連忙澄清露露兒周是她的好姊妹,「不是我媽好嗎?!」更無奈透露「有時候傳言好恐怖也好傻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