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佳冬戰備道「車當飛機飆」 1年50件車禍…警要裝測速照相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佳冬鄉台1線戰備道日前才發生一名77歲的賴姓老翁遭至少6車接連輾過,遺體支離破碎,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事實上,由於該路段受限於法令沒有裝設路燈,部分駕駛行經此處車速又很快,一旦出車禍都是非死即重傷;為了防止類似的意外再發生,屏東縣警局預計要在戰備道裝測速照相機,希望駕駛人不要再把汽車當飛機飆。

77歲的賴姓老翁是一名退休教師,9日晚間騎機車經過台1線佳冬戰備道時遭一輛小貨車高速撞飛,人還倒在快車道上,結果後方至少6輛車來不及閃避輾過,導致他的遺體支離破碎、沿路散落。警方最後帶回包含肇事貨車司機在內共7名駕駛,其中一名駕駛到案時頻頻喊冤,「我到達時,死者都已經碎了。」

▲▼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死亡車禍!騎士遭撞「輾成屍塊」…村民嚇逃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佳冬戰備道光是去年就發生50件車禍事故,其中有15件是在夜間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雖然這起車禍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,不過,說起這條「黑暗公路」,當地居民都很無奈,由於該路段受限於法令沒有裝設路燈,駕駛們大多都開很快,所以只要出車禍都是非死即重傷,駭人的靈異故事更是多到讓當地人都有心理陰影,晚上甚至不敢經過。還有居民向《自由時報》透露,不少駕駛行經這條路都把汽車都飛機開。

對此,屏東縣警方會同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,除了會在本週裝設爆閃警示燈外,也決定架設測速照相機,希望用路人不要再把筆直又寬廣的戰備跑道當成飆速的好地點,以免又發生憾事。

▲▼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死亡車禍!騎士遭撞「輾成屍塊」…村民嚇逃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