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希亞宣布將來台「挺同志遊行」! 歌姬預告28日現台北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「靈魂歌姬」米希亞(MISIA)以獨特R&B唱腔走紅全亞洲,因演唱日劇《大和拜金女》主題曲《Everything》,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她私底下經常關注公益活動,13日更是無預警發文宣布,預計28日將來台參加「2017年第十五屆台灣同志遊行」,女神即將現身台北的消息一出,隨即令大票歌迷興奮不已!

▲▼米希亞宣布將來台「挺同志遊行」! 女神預告28日現台北。(圖/翻攝自米希亞臉書)

▲米希亞以獨特R&B唱腔走紅全亞洲。(圖/翻攝自米希亞臉書)

2017年第十五屆台灣同志遊行(15th Taiwan LGBT Pride)將於10月28日下午一點半,正式從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出發。為了響應台灣同志遊行活動,日本歌手米希亞13日透過臉書發文,分別用日、中文正式宣布,預計28日將現身台北,特地飛來台參加本屆的台灣同志遊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米希亞宣布將來台「挺同志遊行」! 女神預告28日現台北。(圖/翻攝自米希亞臉書)

▲米希亞宣布將來台挺同志遊行。(圖/翻攝自米希亞臉書)

米希亞距離上次來台,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,她長期以來經常關注公益活動,今年3月原本要前往參加311東日本震災演唱會,卻因為罹患急性肝炎、緊急住院,因而取消行程。如今,她即將來台力挺同志遊行的消息一出,立刻令大票粉絲興奮不已、紛紛留言直呼,「歌姬降臨」、「真的還假的阿」、「太開心了!」就連日本網友也相當期待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▼米希亞以一曲《Everything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