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相撞傘繩纏住!昆士蘭3人跳傘打不開 高速墜地慘死

澳洲跳傘。(圖/翻攝自Skydive Australia臉)

▲空中相撞傘繩纏住!昆士蘭3人跳傘打不開,所有人高速墜地慘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Skydive Australia臉書/圖與本文無關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(Cairns)南部,當地一處知名景點任務海灘(Mission Beach)13日下午,發生了兩組高空跳傘玩家在空中相撞,導致有3人的降落傘無法完全打開,最後3人全都活活摔死。目擊者驚恐表示:「自己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,看著他們直直落下掉到樹叢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當時他們3人正在任務海灘進行跳傘,當時其中一名跳傘教練與另外一組教練、新手組合在空中對撞,接著3人就這樣纏繞在一起高速下墜,直到3人落地之前「降落傘」全都沒打開,所有人高速墜落在距離「原降落位置」約1.5公里外的一處民宅當場死亡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分別是有經驗的34、35歲男性教練,另一名則是50歲女性跳傘新手,當時3人疑似空中相撞之後,造成傘繩纏繞「降落傘」無法正常全開,因此才導致3人活活摔死。當地業者已經全面暫停了跳傘活動,將會積極協助警方調查意外原因。

當地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自己只能無能為力的旁邊看著,看著他們直直落下掉到樹叢」。跳傘業者「澳洲高空跳傘」也發佈聲明悼念說,其中一名死者是教練經驗相當豐富,完成過上千次跳傘,這次他正在進行單人跳傘;另外兩人的組合則是一位經驗同樣豐富的教練和一名女性顧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