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變身美少女戰士 香港創意公仔袋讓美戰角色一秒變貓臉

文/妞新聞 倍倍

每次到香港時,總有不少女孩喜歡鑽進巷弄裡頭,去各種特色雜貨店家挖寶。像是時尚潮流、文青質感,又或是少女們最愛的夢幻童趣路線的小店通通都不缺,能滿足不同群眾的喜好。

今天妞編輯當然要跟各位介紹一間有販售許多寵物訂製商品、還有動物可愛又有趣的抱枕與袋子的店家「STARS & TART」,這裡頭的所有東西都是由設計師BIBI與她的團隊所繪製設計的,具有獨特風格又療癒人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重頭戲啦!最近STARS & TART剛推出了一系列名為「喵少女戰士」的換頭公仔袋,共有8種角色款式,包含了5位喵少女戰士、燕尾服蒙面喵俠、阿提密斯喵、露娜喵…每一款都萌、到、不、行!如此趣味俏皮的設計,不只立刻吸引《美戰》迷的目光,更同時擄獲貓奴的心惹。(想要加一)

一整組的換頭公仔袋是可拆式設計,讓人可以輕鬆換貓頭(一套有三個小頭),隨時想變身就變身!(笑)另外每個小頭也都可當做是錢包,用來放隨身小物也很方便呢!

 喵少女戰士系列 

sailor meow

水野喵 

火野喵 

本野真喵 

愛野美奈喵

燕尾服蒙面喵俠

阿提密斯喵

露娜喵

快來看看怎麼拆解、怎麼組! 

STARS & TART也向妞編輯透露了創作契機。其實這款原創袋子之前一直以不同的角色出現,有不同的動物或童話故事為背景,而這次是用「喵少女戰士」除了是回憶童年外,設計師本身也很喜歡貓,所以才會將童年回憶和可愛貓咪結合,希望喚醒大家可愛、童真「少女時代」的心。

這樣可愛還帶有莫名喜感的「喵少女戰士」系列換頭公仔袋,絕對是心中帶點小叛逆的女孩最想入手的趣味包款吧!大家最想get哪款背著走呢?

店家資訊

STARS & TART 「喵少女戰士」新系列商品

電話:+852 2108 4168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, L101, k11 select

時間:11:00~22:00(週一至週日)

官網:starsandtart

【延伸閱讀】

foo醬的臉實在太哀怨啦!讓人抽不了衛生紙的厭世貓咪面紙套

喵星人怎麼在水杯裡泡澡?!超可愛的動物茶包幫你放鬆身心

source: STARS & TART@Facebook

關鍵字: 妞新聞貓咪美少女戰士公仔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