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貓維茲》上市滿千日活動開跑 繁中限定副本、角色同步登場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(以下簡稱 So-net)旗下手機遊戲《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,官方於 10 月 12 日宣布,繁中版最新獨創副本《武鬥之巔.寒冰嶺上的召集令》將於 10 月 13 日起登場,將同步加入眾多台版官方繪師設計之原創角色。

《黑貓維茲》上市滿千日活動開跑 繁中限定副本、角色同步登場(圖/So-net 提供)

官方也透露,為歡度雙十國慶及回饋廣大玩家,營運團隊與《PTT》黑貓版合作舉辦「維茲粉們國慶站出來!」徵文及繪圖競賽活動,玩家只要夠有創意、夠有梗,就有機會把豐富虛寶獎勵通通帶回家。 同時 10 月 10 日也是《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上線滿 1,000 日的紀念日,官方也將推出紀念關卡及社群集氣活動,與玩家一同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天。

*黑貓設計大賞《寒冰之嶺》最新續作磅礡登場

繼 2016年《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設計大賞故事《神祕委託.寒冰之巔的考驗》,官方再度於 2017 年推出全新續作《武鬥之巔.寒冰嶺上的召集令》。這次的故事主要是在描述居住在瑪克茲山脈上的三龍女,因她們的極致魔力導致周遭已沒有強大魔物可當練武對象,正發愁的龍女二姊與大姊商討後決定來個比武大會,而獲勝者可獲得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。與玩家交情甚好的龍女妹妹私下將消息傳遞給魔法使,魔法使與維茲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,到底他們會在這場比武大會中遇到什麼挑戰及趣事,等待玩家一同來發掘。

*黑貓官方繪師徵選活動原創角色首度登場

營運團隊透露,在歷經競爭激烈的票選後,除了榮獲前三名的繪師作品外,更多入選的角色也都將加入本次《武鬥之巔.寒冰嶺上的召集令》副本活動當中,喜歡蒐集繁中版自製角色的玩家們,可絕對不要錯過珍藏卡牌的大好機會。

《黑貓維茲》上市滿千日活動開跑 繁中限定副本、角色同步登場(圖/So-net 提供)

官方也強調,為迎接國家慶典及回饋廣大玩家,營運團隊首度攜手PTT黑貓維茲板舉辦「維茲粉們國慶站出來!」徵文及繪圖競賽活動,廣邀玩家一同揮灑創意拿好禮。更表示目前活動即將進入最後倒數,收件將到本周日 10 月 15 日截止,其他還有更多相關合作活動,有興趣的玩家可自行瀏覽官方網站。

《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官方網站

關鍵字:手機遊戲So-net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