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腋下、生吞青蛙!勤益科大「迎新」被爆超噁 新生崩潰逃走

▲勤益科大迎新吃廚餘吞活蛙 學長姊辯「做效果」(圖/翻攝自魔幻企緣 E冷FUN)

▲勤益科大3系所舉辦聯合迎新,結果因為活動太噁產生爭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魔幻企緣 E冷FUN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新玩過頭GG了!國立勤益科大日前3系所舉辦聯合迎新宿營,但是網路上卻有學生爆料,參加活動時學長姐「互相惡整」過頭,做出逼吃廚餘、生吞活蛙、戴死豬頭等舉動,學弟妹在底下看了覺得非常噁心,還有人受不了當場離開請家長接回,校方事後也已經介入了解,同時啟動了輔導機制。

最近有網友紛紛在Dcard貼文爆料,表示勤益科大冷凍系、企管系及應用英語系等,合力舉辦3系聯合迎新宿營活動,但是活動內容卻把噁心當成有趣,新生們被迫看學長姐互整,其中包括舔腋下納豆、吃廚餘、吃蟲、吃青蛙等,另外還有學長被剃頭處罰,直呼根本是被視覺強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蘋果新聞》報導,爆料學生表示,他們本來期待的迎新活動內容,應該是同學互相認識、學長姊傳承經驗等,沒想到卻是上演了一場噁心鬧劇,而且學長姐疑也知道行為不妥,現場也被禁止拍照及錄影,他們冒著被抓到的風險,悄悄拍了幾張照片,希望能藉此停止這類的噁心活動歪風。

▲勤益科大迎新吃廚餘吞活蛙 學長姊辯「做效果」(圖/翻攝自D卡)

▲網友紛紛在D卡PO文爆料。(圖/翻攝自D卡)

對此,主辦活動的學生們表示,所有處罰全都是做效果,所有參加表演的同學都知情,而且噁心東西並非真的有吃或喝下去,剃頭也都是事先說好的,活動時也沒有人反映不妥,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,至於現場會不准拍照,原因是怕活動被其他系拿去用,未來規劃活動會避免讓新生產生不愉快的感覺。

系所舉辦迎新發生爭議事件,勤益科大主任秘書賴秋庚說,校方後來得知消息之後,已經啟動了校園輔導機制,而且根據他們詢問主辦同學,對方表示原本是想讓新生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,沒想到卻導致了新生們的不舒服,未來會嚴格要求各系舉辦迎新,必要尊重參與所有學生們的感受。

▼勤益科大學生舉辦迎新活動惹爭議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勤益科大迎新吃廚餘吞活蛙 學長姊辯「做效果」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