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年花開》胡杏兒生了! 一家三口合體萌比❤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恭喜胡杏兒順產生下兒子!她近來參演夯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飾演反派「胡詠梅」,在劇中與孫儷有不少勾心鬥角的對手戲,她在拍戲期間懷孕,8月曾透過直播公開肚中胎兒性別「是個男寶寶」,相隔2月後,終於順利生下愛子,開心曬出一家三口萌比愛心的合照,「我們仨。」

▲▼《那年花開》胡杏兒生了。(圖/翻攝胡杏兒微博)

▲胡杏兒順利生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胡杏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杏兒13日傍晚透過微博報喜,開心宣布順利生下寶貝兒子,「我們仨。」同時,她也曬出一張一家三口合體比「愛心」的照片,畫面被讚相當溫馨;另外,她老公李乘德當天也在Instagram發文,PO出一張抱著剛出生兒子的照片,他透露,愛子取名叫做Brendan Lee,此名是愛爾蘭名,有「王子」的意思。

▲▼《那年花開》胡杏兒生了。(圖/翻攝李乘德IG)

▲李乘德抱著兒子Brendan。(圖/翻攝李乘德IG)

胡杏兒1999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,出道18年在戲劇圈發展,這次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,飾演胡家小姐「胡詠梅」,從小和吳聘(何潤東 飾)青梅竹馬,長大後想嫁給對方,但中間殺出程咬金周瑩(孫儷 飾),2女不斷勾心鬥角,甚至還有互相對打的戲。

胡杏兒先前曾透露,知道懷孕之後要和孫儷的打戲很為難,但她不得不事先將自己的孕事「洩密」給對方,「如果我不告訴她,她可能會一腳踹過來。」孫儷當時聽到的表情很替她開心,「放心放心,我會照顧你的。」

▲孫儷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飾演周瑩。(圖/那年花開微博)

▲孫儷主演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。(圖/翻攝自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微博)

有趣的是,胡杏兒起初報出懷孕喜訊時,讓不少人都直呼,「跟娘娘對戲都懷孕了。」原來,孫儷2011年拍《後宮甄嬛傳》時,跟她對戲的皇后(蔡少芬 飾)當時也懷孕在身,她曾接受訪問表示,「當初知道蔡少芬懷孕的時候非常擔心,但為了戲又不得不推她,以免她知道我陷害過她媽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