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 YG直接出面刪除影片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由YG打造的真人秀《YG戰資》(YG戰略資料室)找來旗下歌手、演員全員出動,繼8月公佈首波預告片後,13日再度曝光第二版,社長楊賢碩(梁炫錫)強調要做「真實發生在YG的事」,話題一轉,Epik High成員DJ Tukutz直白提到前陣子陷入染毒風波的T.O.P,畫面瞬間變成黑白色,自嘲拍攝方式令人看得津津有味。

▲▼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 YG直接出面刪除影片!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柳炳宰以「藥局」幽默提到YG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YG戰資》預計在12月推出,由楊社長主動打造的真人秀強調「真實」,出動旗下歌手及演員接受訪談,未料,藝人皆自爆「敏感話題」,柳炳宰(劉秉在)大膽表示「或者是什麼藥局」,以幽默的方式自嘲外界給YG的封號。

▲▼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 YG直接出面刪除影片!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《YG戰資》曝光YG內部各種問題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除了講出YG內部問題,真人秀還曝光藝能界的殘酷面,Epik High自嘲沒有知名度,新聞報導連他們的團體名稱都沒刊出,僅用一個「等團」來稱呼,讓3位成員看到報導後百感交集,Tablo無奈問到:「這個太真實了嗎?」

▲▼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 YG直接出面刪除影片!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▼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,YG直接刪除影片,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真人秀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▼▲▼真人秀提到T.O.P「關鍵字」 YG直接出面刪除影片!(圖/翻攝自Vlive)

話題一轉,Tablo提到前陣子李鍾碩砲轟YG「團隊間自負心太高無法交流」,其他兩位成員噴笑帶過話題,DJ Tukutz又犀利表示很想念2NE1,發自內心地遺憾彷彿在幫粉絲說出心聲。不過,當他最後提到T.O.P,畫面立刻被切掉,僅用字幕帶過「由於企劃公司的要求,本影片已被刪除。」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真人秀,第二波預告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