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VR校際異戰實境曝光 組隊打怪一同看見「超友力」

▲▼麥香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麥香提供

第三屆麥香高校活動即將展開!跟上潮流、與時俱進,近三年來結合時下最熱門的科技技術,舉辦麥香「超友力擂台賽」與青春學子互動。2015年-腦波拔河,讓參賽者戴上腦波儀器,使用腦頻率,驅使大型裝置物移動,進行「友力」拔河競賽;2016年-沒友你就不型,運用Kinect紅外線體感技術,能最快完成並符合螢幕上指定動作的隊伍即可獲勝。透過酷炫有趣的競賽方式,將無形的友情化為有形的力量讓同學們在遊戲中凝聚感情、留下難忘回憶。

今年超友力擂台賽邁入第三屆,「VR校際異戰」即將開跑,運用2017年討論度最高的VR科技,製作一款創新好玩,讓人身歷其境、毛骨悚然的實境遊戲。藝人沈玉琳、夏語心以及網路紅人Sandy、小熊搶先體驗「麥香超友力擂台賽-VR校際異戰」,現場尖叫與笑聲不斷,藝人們賣力挑戰,為麥香活動揭開序幕。沈玉琳說: 「麥香VR遊戲體驗非常的震撼,以前只會出現在校園傳說裡面的外星人,就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的面前,非常的好玩又刺激。」夏雨心也提到:「這款遊戲最特別的就是要同學、朋友一起玩,透過遊戲當中的分工合作,對於友情是一定能夠加溫的。」

想要親自挑戰超刺激又逼真的VR遊戲嗎?記得追蹤麥香粉絲團( /www.facebook.com/uni.mineshine/# )及活動網頁https://mineshine-superfriend.sp88.tw,於2017/10/11(三)-2017/10/17(二),集結好友們報名「麥香超友力擂台賽-VR校際異戰」之線上積分賽,參賽同學們需在10/18-10/20線上積分挑戰,獲得前64名的高中職學生團隊(每校限定二隊進入實戰),就可參加10/29(日)台北場或11/4(六)高雄場的「麥香超友力擂台賽-VR校際異戰」,讓你們的友誼擁有不同凡響的體驗。還等什麼?守衛校園的任務就交給大家了,歡迎結伴來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