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「8個時間點」亂生氣有理! 月經來、起床氣要包容

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!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女生在這些時間莫名生氣,男生可得多包容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喜怒哀樂是人們最基本的情緒,然而隨著生活中大小事的發生,情緒也跟著受到波動,有時真的莫名其妙就想發脾氣嗎?尤其是女生,在「某些時刻」愛亂生氣身為男性的你絕對別跟她計較,就讓她享有這小小的特權吧!

國外網站《Women》列出女生在「這8個時間點」生氣,一點錯也沒有:

1.她生理期快來或是經痛ing
受到荷爾蒙影響,女生在生理期前與當下引起的不適症狀,像是頭痛、乳脹、情緒低落等等,這時候面對愛胡亂發脾氣的女生,男生可得多包容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她懷孕了
情緒差在懷孕時期是正常的情緒變化,尤其在前三個月因為胎兒對於孕婦來說很不真實,加上懷孕初期所帶來的身體不適,所以這時候的孕婦很容易生氣;此外懷孕9個月後會開始煩腦外在的變化及寶寶出生改變自己在家中的地位,因此這時也很容易焦慮和激動。

3.她只是剛吃飽,卻被你認為她懷孕
懷孕變胖很正常,而吃飽飯後肚子微凸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現象,哪個女生喜歡被人家說胖?當你說出這句話她們不生氣才怪。

▼吃飽肚子微凸很正常啦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胖,小腹。(圖/達志影像)

4.她正在說話卻一直被人打斷
這是一種尊重與禮貌的問題,換做是你應該也不會高興吧?

5.更年期
更年期是女性必經人生階段,此時身心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,也是憂鬱症好發時期。這時候的婦女會有發熱、盜汗、失眠、憂鬱與情緒低落等症狀。

6.不想起床
尤其是有「起床氣」的人,一觸碰她的起床地雷恐怕讓你吃不完兜著走。

▼面對有起床氣的人,千萬別踩地雷啊!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賴床,工作,上班,肌膚,保養,睡覺,休眠,睡眠,噪音,床,枕頭,寢具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7.被劈腿
無論男女,這都是件很值得生氣的事情,尤其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,被發現的當下錯愕、生氣到崩潰所有情緒都會一擁而上。

8.沒吃飽
讓女生吃飽是貼心男友必做的事情,因為女生餓肚子火氣也會跟著來,所以一旦讓她餓到,你的皮也要跟著繃緊一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