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爆「白雲%%%超強」 日女優控劈腿還喊:真的好喜歡他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白雲遭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(Nana)指控劈腿,還出示兩人交往時對話紀錄及床照,邊哭邊希望他能回頭,但他事後開直播反擊,直指雙方因為認知不同,早在發生關係1個月後就分手,異性緣超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其實,好友洪都拉斯曾爆料他常聲稱床上功夫超好,態度相當自豪。

▲Nana控訴白雲劈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Nana控訴白雲劈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雲2014年砸16萬元進行切胃手術,瞬間甩肉23公斤,時隔半年他靠控制飲食再瘦19公斤,共計減了42公斤,在鏡頭前立刻從XXL號變成M號,氣色變好,桃花也跟著來,2015年被拍到和長腿嫩妹約會,今年5月更自爆有個小12歲的女友,之後又被日本女星Nana告白,異性緣讓人又嫉又羨。

▲Nana控訴白雲劈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Nana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被Nana指控劈腿,還爆出8月在一場聚會上白雲喝醉,竟當場抓住她喇舌,最後還一起回男方家發生關係,要求她以老公相稱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洪都拉斯上周就透露曾在白雲還很胖時,問:「你看不到自己的弟弟,怎麼那個?」對方則自誇床上功夫很強,毫不掩飾地說:「我跟你講!好強喔!那個不是我在講的,改天我帶你去,到旁邊看。」

▲白雲切胃前後半年相差42公斤。(圖/華視、資料照)

▲白雲切胃前後半年相差42公斤。(圖/華視、資料照)

雖然白雲開直播反擊Nana的控訴,但有網友發現他8月20日受訪時,透露兩人私下沒什麼聯絡,僅傳過一次「你吃飽了嗎?要記得吃飯」的訊息給對方,也並未主動約女方出遊,但Nana爆料雙方在8月11日、也就是阿布婚禮前一天就已發生關係,彼此說詞兜不攏,讓人霧裡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