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求救:幫幫他吧! 女兒2照都好Q「Tony選擇障礙發作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婚後重心放在家庭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。她13日PO出Tony和LUCY的兩張合照,女兒的燦笑萌笑,不只融化大票網友,連老公也招架不住可愛魅力,「決定不了要用哪張來做公司門禁卡」,逼得她出面向粉絲求救:「幫幫他吧!」

▲▼女兒2照都Q「Tony選擇障礙發作」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的貼文釣出林心如留言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Tony身穿印有米奇圖案的藍色T恤,斜臥在地上陪LUCY玩耍,女兒則是穿著圓點圖案的小背心和長褲,燦爛笑開露出剛萌發出的小牙齒,父女倆雖然沒有特別做什麼事情,卻散發出平凡的幸福感,美好氛圍感染了所有網友。

▲▼女兒2照都Q「Tony選擇障礙發作」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Tony想從這兩張照片中,選出一張當門禁卡封面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女兒2照都Q「Tony選擇障礙發作」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然而,Tony事後看到照片後,內心卻苦惱不已,面對1張和LUCY同步歪頭的萌照、1張輕靠女兒燦笑的合照,全部都太可愛了,讓原本打算想挑張做為門禁卡的他,不知該如何抉擇,頓時選擇障礙症發作。

隋棠見狀也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PO照詢問粉絲意見,請求大家「幫幫TONY哥」,貼文一出馬上吸引網友討論,兩張都有人選,還有人建議不如印成正反面、或是乾脆做兩張卡,最後更引來同為人母的林心如浮出水面、選擇了父女的同步歪頭照,意外掀起大票網友關注。

隋棠臉書全文:

Tony哥遲遲決定不了要用哪張照片來做公司門禁卡,幫幫他吧。
#1還是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