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不一樣!麥香包裝竟然「有細節」 網驚呼:長知識了

▲麥香綠茶、麥香紅茶、麥香奶茶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,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麥香綠茶、麥香紅茶、麥香奶茶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,(圖/記者劉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熟悉的麥香最對味!麥香系列茶飲在台熱銷30年,實惠的價格讓它成為經典國民飲料,且3款各有忠實支持者。許多人雖然從小喝到大,但卻從未注意到這個「小細節」,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驚呼,「麥香原來是不同的」、「真的喝了這麼多年現在才發現」。

麥香系列茶飲有鋁箔包及瓶裝兩種,分別為紅色包裝的「麥香紅茶」、綠色的「麥香綠茶」,與黃色的「麥香奶茶」;有趣的是,大部分人都只注意到顏色的不同,而完全沒發現包裝圖案中的小巧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大生在學校擔任宿舍幹部,負責掌管整棟宿舍事宜,某次點完名時,一位學弟指著宿舍內販賣機問道,「學長你看每種麥香上的圖案哪裡不一樣?」當時,他心想,「從小到大看了那麼多次,哪有不一樣,不就顏色不同而已?」

▲麥香綠茶、麥香紅茶、麥香奶茶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,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咱們放大看仔細...有牛!!!

學弟見他整個黑人問號,於是立刻解答說,「這奶茶有牛」。聽完他再度傻眼,直呼「哇!哇!還真的有耶!活了這麼多年現在才知道。」

而多數網友似乎和原po一樣恍然大悟,紛紛回應「哇靠,我找好久才發現有一隻牛在那,長知識了」、「超愛喝麥香的我根本不知道有牛」、「原來有牛!從來都沒發現」、「大家來找碴?」、「靠北笑了XDDDD」、「學弟真聰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