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單純!身帶3支手機「臨檢手超抖」 電池竟成藏毒處

▲▼員警打開手機背蓋發現藏有毒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員警打開手機背蓋發現藏有毒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10晚間11時許在蘆洲區三民路上騎車閒晃,因形跡可疑遭警方盤查,員警搜遍全身及車廂卻找無任何違禁品,但警方發現邱男身上帶著三支手機,經驗豐富的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,果真在邱男手機背殼內查有異樣,打開後發現內藏有安非他命1包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。

警方表示,在10日23時許,巡邏經過蘆洲區民族路時見騎乘機車的邱男表情慌張,遂攔下盤查。邱男雖舉止正常,態度也配合搜索,隨身物品與車箱都沒有看到任何違禁品,但神色依舊緊張且身體微微發抖,員警依多年經驗認為案情不單純,見邱男身上帶有3支手機,於閒聊詢問手機用途時,趁隙輕敲手機背殼,卻回傳「叩、叩、叩」空洞的聲音,經打開背殼,果查獲一小包白色粉末,當場將邱男帶返派出所。

經檢驗白色粉末為安非他命1公克,邱嫌此時才坦承毒品為自己吸食所需,以為藏在手機殼內就可天衣無縫,結果仍被警方所查獲,派出所所長事後對查獲員警讚譽有佳,全案訊後將邱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警方將邱男帶回派出所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員警打開手機背蓋發現藏有毒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