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喝嗨祼躺車外...下秒撞電燈柱! 「爆頭屍照」曝光

▼俄羅斯辣妹波洛狄娜扯開上半截比基尼,對著鏡頭露出嫵媚姿勢。(圖/翻攝自EXCLUSIVE TUBE Youtube)

▼俄羅斯辣妹波洛狄娜扯開上半截比基尼,對著鏡頭露出嫵媚姿勢。(圖/翻攝自EXCLUSIVE TUBE
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女子波洛狄娜(Natalia Borisovna Borodina)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,兜風時喝太嗨把上身比基尼脫光,更裸體上半身都伸出車外,最後樂極生悲,頭撞到路燈慘死,最新屍體照曝光,她的頭腫出一大包成為「q字型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5歲的波洛狄娜來自莫斯科,於法國從事房地產工作,仲介俄羅斯人到當地置產,有一名8歲兒子。當天她與朋友到多明尼加共和國狂歡,不但在車上熱舞,更全裸躺到車外,對著手機跳誘惑十足的艷舞。

不料,路邊有一根電燈柱,波洛狄娜閃躲不及,頭部當場受到強烈撞擊,身體無力垂落窗外,雖然友人迅速將她送醫急救,但最後仍然不治。不但她最後受到重擊的影像全都被錄下,連撞擊後的屍體照也被俄羅斯媒體披露,受撞擊的頭部嚴重腫起,令人不忍直視。

下有血腥畫面,可能令身體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.

.

.

.

.

.

▲波洛狄娜的屍體照被俄媒批露,頭腫了一大包。(圖/翻攝自apostrophe.ua)

▲波洛狄娜的屍體照被俄媒批露,頭腫了一大包。(圖/翻攝自apostrophe.u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