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日本人的10個問題 老師無奈講薪水還被嗆「太少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東京、目前在台灣生活的日本插畫家「Iku老師」近日發布影片,揭露台灣人最愛詢問,卻讓「日本人驚嚇」的10個問題,其中,像是薪水多少、什麼時候生小孩等,都讓他嚇到說不出話來。

Iku老師表示,影片中,他提到的問題,最好是都不要問,以免讓日本人覺得被冒犯,其中包含台灣人最喜歡的薪水問題,在他眼中卻是相當突兀,「等一下,為什麼我要跟你講?」但是因為被問的次數太多了,有一次他終於回答,結果卻被說「那麼少!那你還在台灣幹麻?」讓他差點就要飆出「乾你屁事」。

▲▼這些問題不要問!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,由Iku老師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些問題不要問!(圖/翻攝自即新聞,由Iku老師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除了私人的薪水,大家很喜歡關心的「什麼時候生小孩?」也讓Iku老師超級崩潰,「你不是我的爸媽,也不是親戚,而且第一次見面!為什麼我要跟你說,我的人生計畫呢?」

此外,台灣朋友也很常向Iku老師表示,為什麼日文那麼難?為什麼地鐵那麼複雜?他只能無奈答覆,日文不是他發明的,地鐵的話,確實很難,可以用APP來查詢。

還有人提到,為什麼日本女生都那麼可愛?Iku老師則是露出特別的微笑反問,「你去過日本嗎?你去了就知道了!」並附上大拇指比讚,看起來相當神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