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被封「東方莫妮卡貝魯奇」 威風登義大利GRAZIA封面

▲范冰冰、莫尼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范冰冰被義大利老牌時尚雜誌譽為「東方莫妮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」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范冰冰10月份威風登上義大利版時尚雜誌《GRAZIA》封面,是大陸史上第一人,更被該雜誌譽為東方「莫妮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」,媲美義大利國寶級女星,是極大的美譽,被網友讚:「不說別的,這張臉,真的很完美」、「厲害了我冰」等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范冰冰頂一頭烏黑長直髮登封,秀出東方美女魅力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正面評價收穫許多,但也有人酸「根本不是同一級別」,認為「東方莫妮卡貝魯奇」是過譽,但也有網友發聲表示,對義大利人而言莫妮卡是女神,對大陸人而言范冰冰也是女神,同是女神級別,這樣的稱讚並無不妥。

53歲的莫妮卡貝魯奇是義大利國寶級女星,2015年以年過半百的年紀成為「史上最年長的龐德女郎」,風姿綽約,還有「歐洲最性感女星」的封號。

▲莫尼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妮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是義大利國寶級女星,還曾獲封歐洲最性感女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范冰冰曾表示「莫妮卡貝魯奇是偶像」,這回被創立超過70年的義大利時尚雜誌媲美自家女星,可說相當榮耀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▲在義大利時尚雜誌展現東方優雅,但要讓范冰冰「有殺氣」,她也行!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身著LOUIS VUITTON(LV)服裝登封,一頭烏黑長直髮,是標準東方美人姿態,封面上雖沒有展現性感,但女神風采可沒減少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在竹林中拍攝的內頁大片,也能看出雜誌想更凸顯東方美女的企圖,兩套印花洋裝,一套有透膚蕾絲若隱若現飄古典美,一套用搶眼的色調凸顯個性,兩套造型各有不同韻味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在竹林中拍攝時尚大片,兩套印花洋裝讓范冰冰穿出不同風格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