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神庇佑!通緝犯看媽祖遶境 警現場執勤「順便逮人」

▲▼大甲媽祖遶境起駕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文林派出所巡佐許仕呈執行媽祖遶境活動勤務時,逮捕傷害案通緝犯。 (媽祖遶境示意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人在做,天在看,媽祖顯靈助警逮通緝犯!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日前接獲通報得知,有通緝犯在媽祖文化節遶境現場出沒,許仕呈巡佐剛好在附近執勤,接獲通知立即趕往現場,於圍觀民眾中發現一名男子與人拉扯,向前將人制伏後,發現該名男子竟是傷害案通緝犯,派出所事後表示,真是「眾神庇佑」。

根據調查,江姓男子(78年次,無業)因為先前與7-11店家發生糾紛,將店員毆打受傷,被依傷害罪起訴,案件審理時未到場開庭,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受害店家的店長7日下午3點在2017媽祖文化節遶境活動行經士林區承德路路段時,發現江嫌在現場圍觀,立即通知警方。文林派出所巡佐許仕呈剛好在執行遶境活動勤務,接獲報案後趕緊前往現場將人逮捕。

江嫌表示,當天因為聽到鞭炮聲,所以出來湊熱鬧,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,全案依傷害通緝移送法辦。士林分局表示,在人潮眾多的遶境活動中,執勤員警能夠機警地將通緝犯逮捕,真是「賊星該敗,眾神庇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