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必達!郵差火場廢墟中送信...郵局:為了顧客的信賴

▲▼加州酒鄉索諾瑪縣發生大火,業者損失慘重。(圖/路透社)

加州北部於8日發生火災,社區被燒成一片廢墟。 (圖/路透社)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外電

風雨無阻,使命必達!加州北部的一把野火,燒掉近19萬英畝土地、3500棟房屋,更造成近30人死亡、超過600人失聯。目前野火已被撲滅,不過,儘管美麗社區已燒成廢墟,郵差們仍然堅持開著貨車穿梭廢墟,將每一封信、每一個包裹送到收件者家中。郵局官方表示,這是為了顧客對他們的信任。

根據The Mercury News報導,一名空拍機攝影師道格拉斯(Douglas Thron )錄下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郵差開著白色小貨車,穿梭在被大火侵蝕的街道,駛過一棟又一棟燒毀的房屋,只要門口的信箱仍然立著,他便把信件或包裹放進去。道格拉斯表示,「我非常驚訝,因為很多道路幾乎已經無法通過了,但很明顯地他(郵差)就是穿過去了。」

美國郵政署(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)舊金山區經理Noemi Luna表示,「這就是建立在我們郵差與顧客之間的長久信賴關係」,「有些顧客回到災區取回包裹後,對我們的郵差表示感激。也有些人希望郵差將包裹先留在沒有損壞的信箱,因為他們目前還無法回到原本的家。」

攝影師道格拉斯用空拍機錄下了郵差穿梭在災區的影片。 (影片取自YouTube/Douglas Thron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據了解,這把無情的大火,是加州史上最慘烈的火警事件,把當地經濟命脈的葡萄園和製酒工廠都燒毀,超過2萬民眾被迫撤離,至今已經出動將近8000名的消防員、550輛消防車、73架直升機與超過30架的飛機。由於許多居民無家可歸,臨時庇護所也增加到30多家;警方表示,為了避免危險,所有災區至少封鎖管制1周。

ABC新聞播報加州大火片段。 (影片取自YouTube/ABC News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