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6公斤蟒蛇爽睡洗衣機 廣東婦扔衣逃跑「棉被怎在動」

▲▼廣東潮州一名婦人發現有蟒蛇睡在自家洗衣機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

廣東潮州一名婦人在自家洗衣機發現蟒蛇睡在裡面。 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洗衣服竟然洗出大蟒蛇?廣東潮州磷溪鎮一名婦人於7日打算洗衣服時,將洗衣機蓋子掀開,看見裡面怎麼有一條棉被,而且還會動,仔細看才發現是一條蟒蛇捲著身體在裡面睡覺,嚇得她扔下衣服就跑。野生動物救護中心接到通知後前往處理,發現原來是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的「南蛇」,最後帶回中心。

婦人表示,自家門前是一片果林,平常就看過不少蛇類,沒想到這次竟然遇見蟒蛇,還在自家睡覺,「剛看到的時候像一條棉被,發現一直在動,定神看才知道是蟒蛇。」她還表示,她家裡養蜜蜂,放了很多蜂蜜,「有人估計牠是聞到了味道過來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廣東潮州一名婦人發現有蟒蛇睡在自家洗衣機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

野生動物救護中心工作人員接獲通知,前去將蟒蛇帶回中心。

隨後婦人趕緊報警,並連絡隸屬林業局的野生動物救護中心。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後,將蟒蛇搬出來並帶回救護中心,他介紹這條重達26公斤的蛇也叫做「南蛇」,沒有毒,是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。他提醒民眾,由於蟒蛇需要充足的能量過冬,於秋天出沒大多為了覓食,因具有攻擊性,所以發現後應立即報警,以免發生意外。

關鍵字: 蟒蛇洗衣機婦人潮州廣東大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