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接受嗎?痘痘蛋糕可擠又能吃 網友直呼沒食慾

▲▼ 網友分享擠痘痘蛋糕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▲ 痘痘蛋糕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先前在網路上瘋傳的擠痘痘、挑粉刺的影片,似乎具有某種魔力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。國外專家也指出,「人們常會被讓自己不舒服的事物吸引」。但如果這個痘痘變成食物,你能接受嗎?有網友在《爆笑公社》分享一則「痘痘蛋糕」影片,但其他網友看到直呼「沒食慾了」。

從這短短5秒的影片可見,蛋糕主體是一名長髮女孩臉部,但「她」的臉上滿佈青春痘,從額頭、下巴、臉頰都是。有人伸手擠出她臉上的「痘痘」,可見暗紅色的粒狀物被擠出來,露出底下米黃色的蛋糕內餡,看起來就像是平常擠粉刺的樣子,相當傳神。

但看完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表示,「沒食慾了」、「很特別可是有點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完全不想吃…」、「老實說我不敢吃」、「看得我都飽了」。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,「好噁喔…但是我也想要一個」、「太短了啦,想看全部擠完」、「超有創意的」、「好想擠」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