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穿內衣扮成「癌症病患」 網怒:烏克蘭沒道德了

▲▼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扮成癌症患者惹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Новий канал)

▲模特兒與男子深情對望。(圖/翻攝自臉書/Новий канал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的烏克蘭版本日前在當地電視台播出,不過,有幾張照片卻引來批評,其中數名模特兒穿上病服,套上矽膠帽,假扮成「癌症病患」的模樣。節目製作人則表示,此舉是想強調癌症並不等於「死刑」,病患的生命還會繼續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實境節目在烏克蘭的Novy頻道播出,從臉書上宣傳的照片顯示,模特兒穿上病服,深情與男友對望;還有另一張是戴著矽膠帽,試圖模仿因為化療而掉髮的現象,並穿上內衣,微笑看著男友。

▲▼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扮成癌症患者惹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Новий канал)

▲扮成癌症患者惹議。

有網友對此批評,這些相片實在太難讓人相信了,「這是一個糟糕的模仿,去看看真正生病的人們,他們的臉色是完全不同的,有不一樣的表情,你可以看他們眼中看到痛苦。」另一名網友艾達(Aldar Batumunkuev)也說,「烏克蘭已經沒有道德、靈魂與人性了。」

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已經在超過120個地區播放過,最初是由來自美國的非裔前超級名模泰拉(Tyra Lynne Banks)主持。比賽冠軍通常會收到合約、獎金等,還會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