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翔宙請辭! 李天鐸:這國家容不下真正的軍人

▲▼退輔會主委李翔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退輔會主委李翔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退輔會近期為「榮民榮眷基金會」董事長改選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;主委李翔宙12日上午於立法院備詢時,更被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「求官」。李翔宙會後開記者會,直喊「嚴重汙辱了我的人格」,並閃電宣布請辭,行政院則慰留。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13日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這個國家需要軍人,卻容不下真正的軍人!」

李天鐸表示,李翔宙辭職稱了多少人的心?滿足多少?滿腦子藍、綠,腦殘,死忠、政客的意?一生以當軍人為職志,當上退輔會主委,每天和時間賽跑,只想為那些孤苦無依、乏人照料的榮民、榮眷,闢出一方能夠安心終老的寸土片地,扛下民進黨所有幕後的千鈞壓力。

李天鐸說,否則,在面對榮眷基金會陳俊生的問題上,李翔宙大可單獨約見,或用比馮世寬更皮厚的手段解決,又何必公開所有的會談過程,在媒體、Fb曝光?這樣的用心、做法還引來多少白目者的辱駡!

李天鐸說,再延伸到立法院這個會期,在藍綠立委、禿鷹噬肉般嘴臉的淩遲下,李翔宙辭職了,真的好!換個劉世芳、顧立雄、李文忠或是馮世寬來當退輔會主委吧!

李天鐸無奈,對於「中華民國」,他們這一代,曾經輝煌奉獻青春、生命的退伍軍人來說,終究這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