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翔宙閃電請辭! 李文忠喊話:盼他早日回到崗位

▲▼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退輔會近期為「榮民榮眷基金會」董事長改選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;主委李翔宙12日上午於立法院備詢時,更被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「求官」。李翔宙會後開記者會,直喊「嚴重汙辱了我的人格」,並閃電宣布請辭。李翔宙13日也已向立法院院會請假,由副主委李文忠代為列席備詢。

李文忠13日上午備詢前受訪表示,「他(李文忠)昨天有來告訴我他請辭的事情,他說他的家族很難接受這樣的事,認為他不應該再做」。

李文忠說,李翔宙全心全力為榮民服務,立委解釋為這是求官,「我覺得立委利用質詢的權力,任意的污辱一個一輩子從軍的李主委,這對李主委、對政務官不公平。希望李主委在院長的慰留下,希望早日回到崗位、繼續為榮民服務、繼續為年金做共同的努力」

被問到李翔宙是否因為年金心力交瘁?李文忠說,「這我不太清楚」,軍人跟榮民的權力,主委做了一輩子的事情,這對他來說是個重大的責任,不會有心力交瘁的問題,是在過程中找到一個對軍人、榮民最好的一個安排,我相信有使命感的主委定會做這個事情。

李文忠說,一個軍人的人格被污辱,請辭要尊重,但是希望主委為了榮民、為了退撫會趕快回到工作崗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