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性奴自殺 病床上也遭性侵 妹妹同時在隔壁被強暴!

▲曾被ISIS囚禁作性奴的人權鬥士穆拉德,去年12月在聯合國總部控訴ISIS的罪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被ISIS囚禁作性奴的人權鬥士穆拉德,去年12月在聯合國總部控訴ISIS的罪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ISIS的性奴因為企圖自殺被送院救治。未料在病床上還是照樣遭到性侵。更離譜的是,她聽到妹妹在隔壁也碰到相同的遭遇!

這名伊拉克女孩的故事,屬於最新曝光的「伊斯蘭國」(IS)與「博科聖地」(Boko Haram)魔掌下性奴檔案的一部分。據一些「伊斯蘭國」的性奴說,有些ISIS「聖戰士」會觸摸她們的胸部,查看她們的胸部是否已經發育。那些尚未出現第一次月經的女孩,照樣會遭到強暴。一個女孩說,有穆斯林女子告訴她:「你必須被強暴過,然後才能成為一名穆斯林。」

這些讓人痛心的細節曝光的同時,還有報告指出:ISIS些恐怖分子更會利用包括販賣性奴在內等人口走私手段,籌措他們的作戰資金。

外交政策與國家安全智庫「亨利傑克遜研究社」(Henry Jackson Society)研究指出,去年光是靠綁架就為他們帶來760萬到2280萬英鎊(約台幣3億至9.12億元)收入。

上述報告的領銜者、研究員馬利克(Nikita Malik)同時詳述了極端主義者如何使用包括強暴、強迫作性奴、強迫婚姻等性暴力手段來吸新血加入、鼓舞資深戰士的士氣、以及懲罰不聽話的人。

報告中同時提到:一名10歲的利比亞女孩在關押她的營地裡,反覆遭到人口販子的強暴,另一名受害者被友人引誘加入ISIS後,一度還能保有她的手機。但是當ISIS成員發現後,非但搶走她的手機、三天不給她食物和水,還天天毆打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