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玩太瘋!他傳簡訊請假 老闆PO臉書「該開除嗎」

0

▲一名員工因為在夜店玩太晚,向老闆請假。(圖/翻攝自Filthy's Newcastle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該開除這種員工嗎?英國一間酒吧的新進員工,在夜店認識了2個正妹,因為玩得太開心,怕趕不上隔天上班,所以誠實的傳簡訊向老闆請假,順便虧一下老闆「你看起來也像玩咖,你懂的~」還做好可能會丟掉工作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老闆竟然沒生氣,還把簡訊PO上粉絲頁,邀請網友來投票該不該開除他。

根據《Metro》報導,英國一名大學生羅斯(Ross)在一間名為Filthy's Newcastle的酒吧找到新工作,開工的前一天,他因為想玩到通宵,所以發簡訊跟老闆請假,誠實的說「我在夜店裡面遇到2個正妹,想跟她們多認識一下,所以趕不上10點的員工訓練」,還調侃他「你看起來也是個玩咖,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如果不能讓我請假的話就開除我沒關係,我要去做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了。」

面對這名菜鳥大膽的請假訊息,老闆非但沒有馬上把他炒魷魚,反而把簡訊PO在店家的粉專上,要大家在「解雇他」、「截圖傳給他媽」,還有「請同事吃午餐,還要寫一篇文章說明,為什麼不可以因一個人的外表而認定他是玩咖」三個選項中投票,決定這個貪玩菜鳥的去留。

由於這則貼文太好笑,瞬間湧進大批網友來投票,有人認為這個大學生不夠尊重他的工作,應該解雇他,不過有更多人稱讚他非常誠實,要老闆將他留下,還有人笑著說「應該同時選擇選項B和C!他的媽媽一定會很驕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