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底妝!底妝+神級海藻精萃 創造無上零瑕美肌

▲▼地表最強底妝!底妝+神級海藻精萃 創造無上零瑕美肌。(圖/La Mer提供)

▲海洋拉娜突破保養與底妝的界線,推出奇蹟修護底妝系列。(圖/海洋拉娜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說時髦的妝容是一幅藝術作品,那麼好膚質就像一張上等的畫布,使整體妝感細緻度發揮最大值!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吹彈可破的母胎美肌,上妝最好自然輕透又能持續潤澤一整天,因此,連貴婦都視為神級保養聖品的「La Mer海洋拉娜」,近期也突破保養與底妝的界線,推出奇蹟修護底妝系列,將經典海洋奇蹟療癒能量巧妙與底妝結合,即使上妝仍持續保養,實現完美妝感,全面打造好膚質。

La Mer海洋拉娜獨家海藻精萃保養,對瑕疵肌膚的極致修護力眾所皆知,一直以來被視為美容保養界的夢幻逸品。源起於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. Max Huber在一次實驗爆炸中遭到嚴重的化學性灼傷,為除去身上烙痕,決心投入皮膚保養品研發。

歷經12年超過6000次的實驗後,發現蘊藏在海藻內能治癒問題肌膚的關鍵元素「Miracle Broth™濃縮精華」,才終於研發出經典之作「海洋拉娜乳霜」,順利重整肌膚回歸最佳狀態;如今此一珍貴的海藻精萃配方,經過多方改良演進後,持續運用在La Mer海洋拉娜更多的產品系列,造福全球愛美女性。

▲▼ 地表最強底妝!底妝+神級海藻精萃 創造無上零瑕美肌。(圖/La Mer海洋拉娜提供)

▲打造優質妝容就從完美底妝開始,好膚質所散發的自然光感無與倫比。

如今,La Mer海洋拉娜進一步打破界線,將經典成分「Miracle Broth™濃縮精華」加到底妝系列裡,讓愛美女性即使上妝仍持續保養、修護。底妝系列當中首推「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」,以定色持妝微囊科技加上專利磁解水,將膚色調整至絕美狀態、妝容也更持久,天天都有好氣色;若有斑點、痘疤、毛孔、泛紅等瑕疵困擾,潤澤度佳、不乾澀厚重的「奇蹟無瑕膏」,能精準修飾問題肌膚,就像開啟美肌修圖APP;最後定妝必用「完美輕蜜粉」或最新的完美蜜粉餅,絲絨般細緻的粉末,輕拍即可提升妝感,瞬間閃耀內斂知性的光芒。

打造優質妝容就從完美底妝開始,好膚質所散發的自然光感無與倫比,無論挑戰韓系個性、日系婉約、歐美前衛等各種妝感皆相得益彰。經典乳霜之後,接續使用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,輕薄透妝感襯托原生膚質真實之美,即使上妝也能24小時持續修護、潤澤肌膚,早一步撫平瑕疵,由內而外實現極緻無瑕美肌。

凌駕保養 超越底妝立即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