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孫儷婆婆」超美! 大讚媳婦變A咖有原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從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再到甫播畢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3部戲奠定演技女王的寶座,不過成功絕非偶然,而是建築在努力及認真之上,在《那年花開》劇中飾演她婆婆「鄭氏」的龔慈恩也大讚她「非常用心」,事前做功課絕不馬虎,兩人在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。

龔慈恩大讚孫儷用功。(圖/翻攝自龔慈恩微博)

▲▼龔慈恩在《那年花開》中扮老飾演何潤東的媽媽、孫儷的婆婆。(圖/翻攝自龔慈恩、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龔慈恩大讚孫儷用功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龔慈恩出道34年,於《西遊記》飾演觀音後一炮而紅,也成為許多人心中名符其實的「女神」,和台灣演員林煒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前,近年子女都大了之後才漸漸復出。此次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飾演吳聘的媽媽、孫儷的婆婆,雖然是配角角色,但在劇中溫柔中帶點天然呆的個性備受喜愛,幾場婆媳對手戲,也逼哭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。

▲▼孫儷《那年花開》「花式讀劇本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認真讀劇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是劇中,龔慈恩在戲外也和孫儷培養出好感情,她透露先前曾有過合作機會,不過當時孫儷剛生完女兒、沒辦法接戲,這次才因《那年花開》認識,她大讚對方很用功:「她(孫儷)的劇本會用各種不同顏色做註記,事前會做好功課,非常用心。」

龔慈恩大讚孫儷用功。(圖/翻攝自龔慈恩微博)

▲龔慈恩本人看起來相當年輕,女兒也遺傳她的美貌。(圖/翻攝自龔慈恩微博)

另外,龔慈恩也說到,《那年花開》做的最成功的地方是角色塑造,「每一個角色的性格都不同,從主角到小丫鬟都有自己的個性,全沒重疊,演起來非常過癮。」不過連拍8個月的古裝劇,她笑說下一部要接演邵氏時裝劇「平衡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