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佛心!「7元熱狗」老夫妻賠本賣 網暴動揪團:讓他們早休息

▲▼佛心熱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熱狗一支只要7元讓網友直呼太佛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這普遍低薪、物價飛漲的時代下,連平民小吃都貴得讓人買不下手,但有網友竟在台中發現一對老夫妻賣的熱狗,便宜到誇張,一支只要7元,不僅比茶葉蛋還便宜,就連扣掉成本,這根本毫無賺頭。對此,網友直呼實在太佛心,紛紛揪團求買,希望讓佛心老夫妻能早點休息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指出,在台中遇到超佛心價格的熱狗攤,一支售價只要7元,重點是還不錯吃。從照片可看到,這個佛心熱狗攤,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,招牌上寫著「巷內熱狗7元」,而且醬料還是用可果美番茄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PO文貼上網,隨即引發網友暴動,直呼實在太便宜,「超佛心的價格啊!」、「台南賣10元,他賣更便宜」、「 哇~好便宜...現在都一支20」、「25年前的價格」、「那我看到40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狗做的?」、「太佛心了!這樣有賺嗎........如果在我家這邊我肯定天天買」、「墾丁買過一支50~也不美味」、「也太便宜了吧!一次給他買個十支」。

其中,有不少網友擔心老夫妻賣那麼便宜根本沒賺頭,「這價格老闆是要賺什麼啦?」、「兄弟們!!讓我們用新台幣讓老夫妻早點回家休息」、「他們這樣賺不到錢,真的1塊2塊在賺」;對此有網友就說,「我有問過老闆!老闆說那邊都是學生,沒啥錢,他們少賺一點當運動!」

據了解,這佛心老夫妻除了有賣熱狗,還有賣丸子、米血、黑輪等,而且全部都是7元,而地址大概是在臺中市南區的中山醫院中興分院旁邊,平日下午15-16點左右會開始賣。另有網友說,「在中興醫院旁邊舊宜寧中學旁邊」、「在宜寧的圍牆旁邊」。

▲▼佛心熱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