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菜帥哥「凶宅玩碟仙」 請鬼上身⋯椅子瞬間暴衝倒退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恐怖電影《驅魔失控》11日發布的精彩片段「自願鬼上身篇」,一群大學生竟然選在凶宅開直播大玩碟仙這種招魂遊戲,更大膽邀請好兄弟鬼上身,讓同行的靈媒嚇到馬上落跑,不少網友表示:「以後都不敢在室內玩直播了!」

▲▼《驅魔失控》劇照。(圖/可樂提供)

▲▼《驅魔失控》男主角是個帥哥,在片中自請鬼上身。(圖/可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驅魔失控》劇照。(圖/可樂提供)

花絮中,男主角一行人在20年前曾發生過凶殺血案的地下室,利用網路直播來針對招魂驅魔等儀式做實驗;而這個超不怕死、超大膽的舉動最後竟真的惹來更意想不到的不速之客,讓直播現場靈異現象不斷,直播畫面超有臨場感。

另一個《驅魔失控》曝光的片段「驅魔篇」當中,可以不斷見到一位被邪靈附身的女子,滿口利牙的猙獰模樣相當駭人,但其實飾演中邪女的女演員凱蒂法內里(KT Fanelli)擁有一雙圓潤大眼的她長相相當甜美,最近還換上了新潮的粉紅新髮色本人相當俏麗,跟片中的可怕造型簡直判若兩人。

在她的IG中還有分享拍戲時的上妝照,光是眼妝瞳孔的部分就讓人感覺到相當的不舒服;另外她也在IG中分享了許多練習瑜珈的照片,柔軟有力的肢體讓人聯想到她在片中中邪時的表現,相當值得佩服。不少網友笑稱,若要演邪靈鬼怪,就要先把瑜珈給練好。

新片《驅魔失控》跳脫以往有關驅魔電影中「非自願性中邪」,改以男主角自願被附身,只為了要研究「驅魔儀式」的真偽,但沒想到卻逐漸走向失控的局面!電影10月20日正式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