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BLUE台灣20萬粉專只有5人經營 應援長達5年小編現身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台灣規模最大的CNBLUE粉絲專頁「♥ C.N.BLUE ∥台灣首站」幕後小編受邀上《韓國阿拉唷》節目,主持人宋米秦一問之下,20萬的粉專經營者居然只有5人!有人擔當翻譯、小編,有人負責文案或是財務,時常與粉絲互動、經常更新是她們的經營祕訣,不只台灣,連國外粉絲都會到粉專朝聖。

▲CNBLUE台灣20萬粉專搞應援5年 只有5人經營小編現身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▲CNBLUE粉專最新在台灣演唱會的愛心翅膀應援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「♥ C.N.BLUE ∥台灣首站」擁有20.2萬粉絲,其中一名幕後小編Sophia受邀上《ETNEWS星光雲》的直播節目《韓國阿拉唷》,才得知背後僅5人經營,有的人翻譯,有的人與粉絲互動,還要在CNBLUE來台灣時想應援的點子,執行並號召應援活動,一個人都要當多人用,至今幫CNBLUE做台灣場的應援已經長達5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NBLUE台灣20萬粉專搞應援5年 只有5人經營小編現身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▲CNBLUE與愛心翅膀海合照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Sophia分享曾經舉辦過的應援活動,像這次才剛結束的CNBLUE台灣演唱會,就是製作愛心翅膀的紙板,上面寫著「直到變成阿公樂團也在一起吧」,全場舉著場面超壯觀。2015年鄭容和台灣演唱會,搖滾區全舉著他最愛的辛普森面具,也是Sophia出的主意。

▲CNBLUE台灣20萬粉專搞應援5年 只有5人經營小編現身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▲鄭容和台灣演唱會搖滾區曾舉著他最愛的辛普森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但舉辦應援活動辛苦,Sophia私下接受《ETNEWS》採訪透露,這次CNBLUE台灣演唱會就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,例如因為第一次在林口體育館做應援,本來想要排字卻發現現場座位根本不適合排,只能找其他方式應援;還有腹地太大,導致散場時找不到安排接送粉絲的接駁車,「都已經做好被粉絲罵的準備了,但上車前粉絲還跟我們說謝謝,感動都快哭了」。

▲CNBLUE台灣20萬粉專搞應援5年 只有5人經營小編現身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▲CNBLUE台灣最大粉專小編Sophia曾和敏赫爸爸合照!(圖/翻攝自韓星爆爆直播)

雖然經營粉專只有5人,但Sophia特別感謝每次活動來幫忙的小幫手,「他們可能要幫忙發禮物,幫忙把應援物一個個放在座位上,如果不是他們幫忙,我們也忙不過來」。

至於粉專成長到這麼大,Sophia表示其實粉專在CNBLUE還沒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成立,很多小編都是從《原來是美男》先認識鄭容和,後來默默追了成員們的綜藝、戲劇,到真正發片成為歌手。小編群曾經多於5人,現在則是固定5至6名經營。認為不斷地更新、翻譯訊息,也用心跟粉絲互動,是他們能成為黏著度高的粉專原因。

Sophia這天也大方送出CNBLUE自製筆帶、透卡、吊牌等好禮,大氣選10位粉絲送出。每周四下午5點至6點直播的《韓國阿拉唷》,帶領大家討論韓國有關的大小事,主持人宋米秦會教大家如何說韓語、報導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,也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、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,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!

▼《韓國阿拉唷》本周邀請CNBLUE粉專小編與大家分享追星應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