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練習苦」拿壓歲錢邀看表演…賴揆親回!小三童感動哭3次

▲▼「妹妹練習苦」拿壓歲錢邀看表演…賴揆親回!小三童感動哭3次。(圖/取自賴清德臉書)

▲「妹妹練習苦」拿壓歲錢邀看表演!賴揆親回:一定到場。(圖/取自賴清德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PO文,稱收到一封特別的信,台南六甲的國小三年級的黃小妹妹寫道,2個妹妹參加劇團練習很辛苦,但票賣得不好,就用自己的壓歲錢買了票,邀請他來看北市府的赤山表演藝術坊演出《嬉遊‧西遊》,讓他感動表示「一定會到場」。收到院長允諾,黃小妹妹更興奮直呼「哭了3次」!

賴清德11日晚間8時透過臉書PO文,稱收到一封很特別的信,黃小妹妹寫信邀請觀看赤山表演藝術坊在台北市府親子劇場演出的《嬉遊‧西遊》,「我的兩個妹妹,一個叫阿霓,一個叫阿卉,一個跳小蟠桃,一個跳消防隊,她們已經練了差不多半年了,而且練習的地方又沒有冷氣吹,六日還要一直練習,非常的辛苦」,但是聽老師說「票沒有賣得很好」,希望院長也能來看妹妹跳舞表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賴揆允諾到場看表演!小三女童感動哭3次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「妹妹練習苦」拿壓歲錢邀看表演…賴揆親回!小三童感動哭3次。(圖/中天新聞)

信中附上票券,黃小妹妹說,希望院長能給來自台南的表演藝術坊一點加油鼓勵,「去看我妹妹表演」,還說「我願意用壓歲錢買票給你看,所以一定要來喔!」畫上了扮演小蟠桃的阿霓及消防員阿卉的可愛插圖,讓賴清德直呼「我一定會到場觀賞」。

「我昨天都睡不著覺,很興奮,感動到流眼淚,哭了總共三次!」黃小妹妹受訪時瞪大眼睛,開心賴清德院長答應來看表演,媽媽抱著她笑說,因為賴清德曾經是台南市的大家長,感覺他應該會非常傾聽台南市民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