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回歸《完娛》重拾主持棒 畢書盡卻「忘了他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完全娛樂》在2016年8月底轉戰新媒體後,主持人納豆、懷秋、40與LULU也卸下主持棒,並在最後一集穿上學士服,宣告畢業。時隔一年多,納豆驚喜現身攝影棚,難掩內心激動地高喊「歡迎收看《完全娛樂》」,正式宣布回歸。

▲納豆回歸《完全娛樂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納豆回歸《完全娛樂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為了迎接納豆的強勢回歸,節目特別讓他換上教官服現身,子閎與宇宙穿上學生制服迎接。從去年的畢業生到現今升級成教官回歸,讓納豆笑說:「沒想到升這麼快!那如果我又離開再回來,下一次會不會直接變銅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「畢業」後的日子,納豆轉戰外景節目,歷經日曬雨淋的他也笑說:「以前是棚內貴公子,現在變落難外景小王子,現在我更珍惜棚內的日子。」其實離開《完娛》之後,納豆仍是心繫著節目,也總是跟工作人員說: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盡管說。」

納豆回歸的首集播出,棚內氣氛熱鬧不已,納豆看見畢書盡感性地說:「回來的第一集可以訪問你,真的特別有感覺,畢竟曾在這個舞台訪問過你很多次。」沒想到天然萌的畢書盡,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回說「是嗎」,讓大家忍不住笑成一團,讓納豆好氣又好笑地喊:「難道你都不記得我有主持過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