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要出發了沒?小鬆獅腿太短… 「掛踏板」等把拔幫忙抬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把拔~汪家已經準備好了!可愛的小鬆獅「寶莉(Polly)」日前要跟爸爸一起出門,只見牠乖乖跑到機車踏板上趴好,無奈腿太短爬不上車座,只能掛著等爸爸過來幫忙抬上去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Polly寶莉&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」分享,Polly 腳太短爬不上去車座,還要費一番功夫把牠抬上去,讓寶爸覺得很無奈,還模仿愛犬語氣說,「把拔要出發了沒?!我已經趴好準備好了ㄋㄟ!」

▲要出發了沒?小鬆獅腿太短… 「掛踏板」等把拔幫忙抬。(圖/網友Yu Chih Tsai 提供)

▲Polly乖乖等把拔抬牠。(圖/網友Yu Chih Tsai 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上網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台摩托車裝不下牠了」、「牠不是腳短的問題吧╮(╯_╰)╭」、「傻寶莉越來越會耍寶惹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Polly:拔拔,換一台我比較好坐的車啦!」

Polly :把拔要出發了沒?!我已經趴好準備好了ㄋㄟ 寶爸覺得無奈,Polly 腳太短爬不上去車座,還要費一番功夫把她抬上去

關鍵字: 鬆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