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重複跳3次...壓死74隻豬寶寶 西班牙農工要賠17萬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阿爾梅里亞一名19歲的農場工人,跳進一堆剛出生的小豬裡重壓,其中74隻小豬無辜喪命,另一名22歲的同事負責掌鏡,把「惡作劇」影片錄製下來,分享到網路上,被當局依殺害動物罪逮捕,獲判15個月的有期徒刑,3.5年內禁止從事與動物相關的工作,同時要向每隻受害豬賠償近60歐元,合計約4470歐元(約17萬新台幣)。

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,兩名嫌犯分別為18歲的D.A.A.與22歲的拍片同事。影片中,D.A.A.先是跳入只有19至27日大的小豬堆中,過程中彈跳3次,當場壓死19隻小豬,其他的則是後續重傷身亡,被捕後聲稱「只是為了好玩,才拍這部惡作劇影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警方表示,農場主人在網路上發現這部影片,向他們報案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法官表示,這種病態的惡作劇相當殘忍,攝影者竟也沒有加以阻止。最終,D.A.A.獲判15個月的有期徒刑,3.5年內禁止從事與動物相關的工作,並需向每隻受害小豬賠償近60歐元、共4470歐元(約17萬新台幣)。

▼74隻小豬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壓死。(圖/翻攝自patrasevents)

▼74隻小豬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壓死。(圖/翻攝自patrasevents)

關鍵字: 惡作劇虐待動物重壓74隻小豬西班牙阿爾梅里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