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教練...我想打籃球!貓星人把狗頭當球運 網笑翻:系籃新血

▲教練...我想打籃球!貓星人把狗頭當球運。(圖/翻攝自汪汪仙貝臉書)

▲貓星人:教練...我運得很好吧!(圖/翻攝自汪汪仙貝臉書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星人總是做出各種「無厘頭」的事情來。粉專《汪汪仙貝》12日貼出一則搞笑短片,一隻白色狗狗待在小隔間裡,拼命地跳躍,試圖向外看出,只見一旁的喵星人伸手碰牠的頭,隨著牠跳上跳下,畫面超像貓咪在運球,影片PO出在網路上傳開來。

影片中,貓星人坐在磁磚邊緣,看著被關住的狗狗激動彈跳,牠先是看了一下,接著抓緊機會伸出貓掌,硬是壓住「狗狗頭」,身體還稍微用力,似乎不讓對方跳上來。呆萌的汪汪依舊熱情跳起,不知道自己的頭被當成「籃球」在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汪汪仙貝》分享短片1小時,就吸引近1萬次的觀看紀錄、1千多個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貓:教練...我想打籃球」、「要投籃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來!三分外線!」、「打地鼠的概念」、「養一隻來運球」、「好好笑~超可愛ㄟ」,還有人笑說「系籃心血啊」。

▼影片。

貓貓運球運得很好

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0月12日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籃球狗頭寵物打球運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