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CCI宣布「不再用皮草」 有望引領時尚圈連鎖反應

▲GUCCI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GUCCI IG)

▲GUCCI宣佈2018春夏系列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外電報導

義大利精品GUCCI總裁暨執行長畢札利(Marco Bizzarri),在倫敦宣佈「2018春夏系列開始,GUCCI將全面停用皮草」,並將品牌剩餘的皮草產品進行慈善拍賣,所得將捐給動物權利機構國際人道協會(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)。

GUCCI身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,拒用皮草此舉,可望帶動其他龍頭品牌跟進!

據時尚權威媒體《BoF》報導,畢札利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現在還使用皮草面料有一點過時,一點也不摩登,這就是我們這樣做的原因!此外,創意肯定能在皮草以外的地方展現。

▲Alessandro Michele,GUCCI(圖/CFP)

▲GUCCI總裁畢札利表示這個決定早與創意總監米開理(Alessandro Michele)達成共識。(圖/資料照/CFP提供)

儘管GUCCI的皮草拖鞋造成熱賣,但GUCCI仍決定要走向人道主義之路,畢札利表示這個決定早與創意總監米開理(Alessandro Michele)達成共識。

▲GUCCI X Coco Capitán限量聯名系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不使用皮草製品,GUCCI依然仍從多方面表達創意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目前時尚圈還有Stella McCartney、Calvin Klein、Ralph Lauren、ARMANI等品牌,皆表示不使用皮草面料。國際人道協會會長卜洛克(Kitty Block)稱讚,GUCCI這個決定是「富有同情心的。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卜洛克也表示:「GUCCI不再使用皮草是重大革新,該品牌是引領潮流的義大利精品,不再涉及殺害動物的殘忍行為,將在時尚圈產生巨大連鎖效應。」

▲▼GUCCI新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GUCCI是時尚圈當紅炸子雞,此舉可望引起連鎖效應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

GUCCI, 皮草, 古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