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不正胸不大? 有「10大特質」就是完美女友...妳有嗎

情侶,男女,兩性,交往,男朋友,女朋友,男友,女友,約會,牽手,擁抱,浪漫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▲完美女友內在超越外在,妳具備幾項?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男人,身邊都希望有個具有「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」的女朋友,因為天生喜歡美麗的事物是人類的天性;但女生外在並非極品,難道就沒有機會當男人眼中的完美女友了嗎?國外網站《Popsugar》分享10種特質,就算平庸女友具備這些,看在他們眼裡都是一百分的,快來看看妳中了幾項?

1.獨立
很多女生一談戀愛,就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全世界,無時無刻都想要對方陪,甚至是奪命連環Call,無法過好自己的人生。但這種黏人的個性,沒有一個男人能忍受到最後,最終會搞得他壓力大到窒息。獨立是男女之間幸福關係的關鍵,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生活,所以懂得享受自己人生的女性,更值得男人欣賞。

2.聰明
外在能吸引人,但想要留住人還得靠內在,有臉無腦的女人可以約會,但花太多時間也只是浪費,最終會發現彼此無法溝通,聊天也都僅限於膚淺的話題,說沒幾句就結束。一個聰明的女人是會不斷的製造驚喜,也有滔滔不絕的話題不讓另一半感到無聊,不會讓人感到自己有智商變低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性事很合
情侶不僅個性合,床上默契契合也很重要,如果兩人對於性愛的口味不同,又無法互相配合,就算心靈再吻合,也難補身體的寂寞。

▼床上性默契也是情侶幸福與否的關鍵。(圖/CFP)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4.有吸引力
這種吸引力未必是性感,而是依每人喜好有所不同,有的人喜歡可愛,有的則愛性感女人味,甚至是氣質知性美,只要合了自己的胃口就是有吸引力。

5.尊重
在愛情裡,彼此尊重才不會有所怨懟,因為就算再親,兩人都是獨立的個體。出門在外可以開玩笑,但基本的尊重仍得顧及;需要幫忙時也可適時的尋求協助,但並不是把男友當傭人,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,有助戀情的提升。

6.給對方自由
給予意見可以,但千萬別限制另一半的自由!一個好的女友會給對方空間,否則只會讓男友覺得自己多了一個媽媽。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,拉得越緊就彈得越遠,適時的給意見很好,但最終選擇權仍在男友手上,千萬別控制慾太強,讓兩人的回憶裡只剩下恐懼。

7.愛碎念
女人都怕別人嘮叨,更何況是「怕煩」的男人,一個好的女友知道什麼會讓男友不舒服而停止去做,平常就算想表達對他的關心,適可而止就好,否則對方只會離妳越來越遠。

▼愛嘮叨碎念的女生只會讓男生覺得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講電話,吵架,爭執,手機,說話(圖/達志/示意圖)

8.和男友身邊的人好好相處
「愛屋及烏」是戀情幸福的關鍵,一個完美的女友會努力去認識男友所認識的人,了解另一半家人奇怪的幽默感與習慣,或是兄弟們的癖好,只為了不想讓你在外難做人,也等於是為男友做足了面子。

9.包容
很多女生在約會前就看破男友的缺點,也希望能在交往後改變對方,但其實感情裡最傻的想法就是「認為自己能改變對方」,如果真正愛一個人,就是用心包容對方的缺點,倘若無法接受,那就一起努力讓彼此變得更好。

10.成為男人的動力
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挫折,而誰都無法接受在面臨打擊時還要被人貶低自己的價值。如果妳是一個理想女友,這時的妳就會在他身邊鼓勵他、支持他,讓他知道能成為更好的人,並且努力為對方奮鬥,這才是「愛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