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巧遇求合照 楊丞琳事後驚見「牙齒卡菜渣」崩潰求P圖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近來忙著宣傳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之餘,還得開始準備巡演《青春住了誰》,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,終於有了些許空檔,在Instagram曬出和好友一起吃早午餐的照片,並透露途中被粉絲認出、合照後,「才發現牙齒有菜渣」,讓她崩潰直呼:「太糗了!」

▲▼楊丞琳合照粉絲「牙齒卡菜渣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▲▼楊丞琳近來歌唱、電影事業兩頭燒,鮮有空暇時間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丞琳合照粉絲「牙齒卡菜渣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最近在IG發文透露,把握工作空檔的時間,臨時約了男性友人碰面,「不但看了電影還吃了早午餐」,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,卻已讓近來行程繁忙的她,身心靈都放鬆了不少,忍不住讚嘆好充實,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喜悅心情溢於言表。

▲▼楊丞琳合照粉絲「牙齒卡菜渣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笑說這張照片也能看到一點菜渣,意外引來網友瘋狂放大檢查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只不過,中途發生了點小插曲,楊丞琳結束和朋友的早午餐約會後,意外被粉絲認出,親切的她大方接受對方合照的要求,沒想到回車上翻看照片發現,牙齒居然卡了菜渣,「希望剛剛跟我合照的朋友們能替我修一下」,女神的直率性格笑翻網友。

▲▼楊丞琳合照粉絲「牙齒卡菜渣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所到之處都會引來人群包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事後,楊丞琳更直接曬出「證據照」,只見她穿著牛仔無袖上衣,紮起頭髮,露出簡約耳飾,造型俐落大方,露齒燦笑卻絲毫沒發現卡菜渣,「這張照片其實也有看到一點點」,雖然覺得糗,但仍忍不住PO照公開呼籲當時合照的粉絲能幫忙P圖,「太糗了!」

楊丞琳IG全文:

很突然的約會 不但看了電影還吃了早午餐 好充實
#bff #happyday #lovemyfriend

(上車後才發現牙齒有菜渣 希望剛剛跟我合照的朋友們能替我修一下 太糗了 這張照片其實也有看到一點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