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Life在地策略微轉型 入秋策展首推鮭魚卵丼飯大會師

17Life在地策略微轉型推「專案型策展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17Life歷經轉型階段,改變以往在地美食餐券的經營策略,主打「專案型策展」並強調配合季節規劃特色主題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生活電商17Life轉型再出發,改變以往在地美食餐券的經營策略,推出「專案型策展」鎖定時令主題並搭配特色短影音,搶攻季節性的餐飲消費商機。首波集結多家日式餐廳,於10月份以「鮭魚卵丼飯大會師」為主題策展,參與店家多推出限定的加碼版料理,例如波士頓龍蝦製作的豪華版、3倍爆量版的鮭魚丼飯等,另同步進行各店家特餐製作的影音拍攝,透過影像呈現新鮮食材。

此次策展導入日式料理注重時令與季節感的概念,將楓紅的秋日印象結合秋鮭、鮭魚卵等秋季食材作為主軸,並與在地店家攜手規劃,有店家推出玫瑰造型「3倍鮭魚卵之玫鮭魚卵丼」、豪華版「波士頓龍蝦石狩纓花丼」、「懷石擺盤的造型鮭魚親子丼」,運用特色主題的專案型策展,滿足消費者的餐飲需求。

17Life營運長陳偉強表示,透過分類主題篩選,規劃單一主題,網羅符合該主題的餐廳,舉例來說,此次的「鮭魚卵丼飯大會師」因應入秋,日式餐廳皆會配合時節更替季節性菜單的概念,利用秋季食材做為發想,加上國人對於鮭魚與鮭魚卵丼飯的接受度高,消費者在鮭魚卵丼飯的商品策展活動頁上,就能找到各大店家的鮭魚卵丼飯料理;此外,近年來影音電商為主流趨勢,未來平台的在地餐券將結合各種趣味短片,透過「專案型策展」與「主題式短影音」,盼開創出季節式的專案型策展新商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