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詐欺通緝犯蛋糕店偷手機 藏身公寓地下室落網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於公寓大樓地下室,查獲涉嫌竊取手機的洪姓詐欺通緝犯到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於公寓大樓地下室,查獲涉嫌竊取手機的洪姓詐欺通緝犯到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,10月11日上午10時許,接獲大陸籍周姓女子報案,稱於早上9時25分許,在崇道路一家蛋糕店內發生手機遭竊案件,員警立即依規定受理並積極著手偵辦,員警循線在崇德七街一棟公寓大樓地下室,查獲涉案的36歲詐欺通緝獲犯。

警方說,經偵辦員警前往竊案案發地點勘察蒐證其相關犯罪跡證,發現一男性竊嫌行竊手機得手後,以徒步方式沿著崇道路往西方向逃逸,經沿途搜查探訪發現該竊嫌最後蹤跡消失於崇德七街內。

德高所長李振維憑藉偵辦刑案之豐富經驗,研判犯嫌應該藏身於崇德七街附近,即於當日下午17時許,率同偵辦員警數名至周遭區域及公寓大樓實施地毯式訪查,經過員警辛勞地查緝,終於在崇德七街一棟公寓大樓地下室查獲犯嫌到案。

經查洪姓竊嫌(36歲、另案遭嘉義地檢發佈詐欺通緝中),目前居無定所,經員警當場提示犯罪相關跡證後,坦承竊盜犯行不諱,並主動交付所竊得之行動電話手機一支,供員警發還被害人。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