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・鮮貨/李維維自讚美胸大 推「副乳剋星」七彩內在美

▲來看看李維維為Audrey奧黛麗拍攝的微電影,一人分飾三角挑戰演技。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李維維為代言的內衣品牌Audrey奧黛莉拍攝微電影,在唯美影片中露酥胸,還一人分飾三角自讚「妳那邊滿大的耶!」穿上「副乳剋星」夢幻七彩系列新品,堅挺的外型、零贅肉美胸,傲人胸型頗具說服力。

▲李維維奧黛莉內衣。(圖/Audrey提供)

▲夢幻七彩系列共兩款,一次各推出七色,讓妳星期一~星期天都換色,從內在美開始表達心情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台灣內衣品牌奧黛麗今年滿60周年,推出重磅新品「夢幻七彩」系列新品,其「副乳剋星」性感薄杯款與「舒壓神器」舒適無鋼圈款,均推出「黑、藍、紅、紫、橘、綠、粉紅」7款顏色,讓妳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都能用不同顏色的內在美,表達自我心情。

▲李維維奧黛莉內衣。(圖/Audrey提供)

▲夢幻七彩系列內衣售價新台幣1,680元、內褲售價新台幣4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副乳剋星」性感薄杯款罩杯上緣加入側包魔力片,側背脅邊加入雙塑片穩定包覆胸型;C、D罩杯在罩杯內側下緣加入托提魔襯,將胸部完整包覆,能長時間維持高挺胸型;E、F罩杯則在罩杯內側加入隱形網布弦月片,向內側壓集中,讓傲人美溝更明顯。

▲李維維奧黛莉內衣。(圖/翻攝Audrey官網)

▲性感薄杯款號稱副乳剋星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「舒壓神器」無鋼圈款式採用Q軟的厚杯設計,罩杯為下方手捧式造型,托高撐起胸部,脅邊設計加高,讓女性享有舒適感之外,還能收攏副乳。穿上內衣後胸部依然無負擔,同時維持胸型。

▲李維維奧黛莉內衣。(圖/翻攝Audrey官網)

▲脅邊、內側都有加強裁片,讓胸型更美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