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腦瘤一切正常」 賭城驗屍報告出爐打臉槍手弟

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64歲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槍手驗屍報告初步結果出爐,斐德克的腦部並沒有發現腫瘤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驗屍報告出爐,他的腦部並沒有長腫瘤也沒有任何異狀,推翻槍手弟艾瑞克(Eric Paddock)先前認為,哥哥是一個很正常的人,一定是因為長腦瘤才會做出這種事

槍手的弟弟艾瑞克先前受訪時表示,哥哥是個非常有錢的普通人,個性十分溫和,他無法解釋對方為何會犯下如此的惡行,也對此感到心碎,「我喜歡我的哥哥,他是個好人,我希望警方能在他的腦內發現腫瘤,如果找不到的話,我們家就麻煩了」。

警方10日公布斐德克驗屍的結果,克拉克郡警長隆巴多(Joe Lombardo)表示,驗屍報告雖然還在初步的階段,但槍手的腦部並沒有發現到任何東西,警方目前仍在等待毒物檢測報告出爐,懷疑他可能作案前曾服下大量的抗焦慮藥物。

槍擊案情11日又傳出新發展,維修工人沙克(Stephen Schuck)稱,他在槍擊案前9點59分便發現斐德克在飯店走廊上開槍,當時他便請飯店報警,然而他的說法與警方所接獲的情報不同,警方那邊所接到的第一通報案電話是10點07分,而且並不是來自曼德雷灣飯店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當時飯店是否有幫忙報警。

▼賭城槍擊案造成59死、500多人受傷,成為美國史上最慘烈的槍擊案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