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曾窮到繳不起學費 存錢3招逆轉「買下千萬豪宅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瑤瑤(郭書瑤)和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敵不過聚少離多,11日坦承分手,男方搬出她的信義區豪宅,而她出道9年,從一開始性感的「殺很大」成功轉型成《通靈少女》謝雅真,27歲的年收入就有2000萬元,晉升小富婆行列,但她也坦言最苦的時候曾經繳3個人的學費,承受極大壓力。

▲郭書瑤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▲郭書瑤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花了9年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,也扭轉花瓶形象,據《東森財經》報導,她2016年購入信義區的千萬小豪宅,坦言:「我很怕沒錢!」年紀輕輕就要替弟妹繳學費,連自己的共有3份,但她有自己一套的理財法,16歲先入手醫療險、壽險投資型保單,3年前連家人的一起保,還幫自己加買了保本保息的美元保險。

▲郭書瑤愛迪達「女生沒在怕」廣告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▲郭書瑤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等到經濟稍微寬裕後,郭書瑤接觸大陸基金,選擇年利率高達3.25%的人民幣定存,加上投資型保單,1年可以獲得5%報酬,穩紮穩打的幫媽媽存到開早餐店的資金和房子的頭期款600萬元。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江宜蓉-瑤瑤-郭書瑤-蔡凡熙-陳和榆-李千娜(圖/攝影中心)

▲郭書瑤入圍金鐘52。(圖/攝影中心)

對於理財這一塊,郭書瑤秉持著「不懂的、太新奇的絕對不碰」原則,認為年輕人一定要強迫自己存錢,不必要感到壓力,但一定要有紀律,將賺來的錢分配好,沒必要就不去動用存款,腳踏實地慢慢存錢,不要狂買奢侈品,才能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