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馬麻捉弄嚇到落跑 汪星人:阿母,這骨頭還活著!

▲▼「花生省魔術?」骨頭一直動 把狗狗嚇壞了(圖/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粉絲專頁)

▲汪星人被馬麻捉弄嚇得跳下床。(圖/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粉絲專頁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萌寵很單純,時常被一點小東西嚇到,所以有些主人都會捉弄自己的毛孩,反應通常都令人發笑!臉書粉絲專頁《Daily Picks and Flicks》8日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,汪星人在床上看到自己的狗骨頭會動,嚇得不斷後退,一旁捉弄牠的主人笑到不行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主人把骨頭放在床上,然後將手放在棉被底下,當狗狗靠近想要叼走的時候,輕輕移動骨頭一下,牠看到後被嚇得直接倒退好幾步!但飼主並沒有想停下的意思,反而是不斷繼續捉弄,讓牠害怕到跳下床,逗趣的反應讓網友們笑翻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過影片的網友看紛紛留言,「汪:馬麻骨頭還活著啦!」、「這主人也太壞了吧!哈哈哈」、「這樣以後牠看到骨頭都會有陰影了哈哈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,一定嚇到尿褲子」

Dog Scared of Moving Bone

How can the most protective breed also be the biggest scaredy cat?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DailyPicksandFlicks骨頭被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